床大師名床 純棉透氣天然泡棉連結式彈簧床墊 3尺單人(BM-學生用床) Gohappy現金回饋



Gohappy現金回饋

床大師名床 純棉透氣天然泡棉連結式彈簧床墊 3尺單人(BM-學生用床)





床大師名床 純棉透氣天然泡棉連結式彈簧床墊 3尺單人(BM-學生用床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姑媽帶我去逛遠東百貨

看到一個很喜歡的東西但櫃姐卻說沒貨了要調

但是真的是好幾個月才會去一次

所以失望地離開了!!

但過幾天姑媽說網路上有在賣欸

原來是Gohappy網也有在賣遠東百貨和SOGO的東西

Yeah~最後還是讓我得到 床大師名床 純棉透氣天然泡棉連結式彈簧床墊 3尺單人(BM-學生用床)

超級開心的!!!

在Gohappy買也是可以集HappyGo點數

和在百貨公司一樣!!

而且運送速度超快的啦很快就拿到了!

床大師名床 純棉透氣天然泡棉連結式彈簧床墊 3尺單人(BM-學生用床) 的品質也是好的沒話說

我超喜歡的~所以也推薦給大家囉~





床大師名床 純棉透氣天然泡棉連結式彈簧床墊 3尺單人(BM-學生用床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PUSH!餐具抗菌不銹鋼筷子

辦活動公司





【STAINLESS STEEL】簡單收納多功能防滑瀝水架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全系列床墊10年使用保證,給您最超值的售後服務



床大師名床,優職床墊製造商之一,台灣生產製造,品質安心



床大師,標榜:環保,健康,天然,有機,舒適,為概念。代理生產出良好優值的床墊。



1.面布-純棉透氣平織緹花布

可迅速吸收水氣,乾爽的環境讓細菌不易孳生,而且不易生汗疹,不易感染細菌性皮膚炎。




2.大和抗菌染劑

抗菌染劑具有抗菌除臭劑或抗菌劑處理織物(天然纖維,化纖及混紡織物),使面布有抗菌,防黴,防異味的功能,保持紡織品的衛生。




3.大豆有機泡棉

BioFoam®是一種生物基PLA泡沫(E-PLA)由乳酸通過提純丙交酯的聚合生產。BioFoam具有非常低的CO2排放量相對於其他材料甚至比已經很不錯了絕緣材料EPS更好。




4.高碳錳鋼連結式彈簧線徑2.3mm、高20cm、由614顆彈簧組成,讓喜愛硬式床墊的愛好者得到最好的服貼性和支撐性。使用高碳錳鋼製造,彈簧一體成型,立即以300度高溫之高壓電流成型,彈簧不塌陷。



5.底層:採用歐洲最新科技3D網眼布

最佳的睡眠環境: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,夏天睡覺透氣不悶熱。

最佳透氣性:具有絕佳的透氣性和透濕性,給您一個健康、舒爽的睡眠環境。

最佳的衛生度:具有抗過敏、防靜電、抗真菌而不含有害物質。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認識彈簧種類(僅介紹與以上商品無關)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床大師名床 純棉透氣天然泡棉連結式彈簧床墊 3尺單人(BM-學生用床)





arrow
arrow

    barnesei4j3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