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底液推薦2017 OPI 魅力威尼斯系列-Worth a Pretty Penne時尚尖端(NLV27)



粉底液推薦開架式

OPI 魅力威尼斯系列-Worth a Pretty Penne時尚尖端(NLV27)





OPI 魅力威尼斯系列-Worth a Pretty Penne時尚尖端(NLV27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看到好姊妹都在討論同個牌子的彩妝

連很少化妝的我都開始研究起來

好姊妹把我當麻豆讓我試用

彩妝畫上去的感覺很舒服

比我之前用的彩妝產品還要不錯

所以我回家趕快搜尋哪個網路平台有賣 OPI 魅力威尼斯系列-Worth a Pretty Penne時尚尖端(NLV27)

發現GoHappy有,而且還比較便宜

還剛好遇到滿額做折抵的活動

想說既然這麼好用就一次買齊全吧~

所以集了很多HappyGo點數!

真的很讚的彩妝!推薦給大家囉~

大家可以去Gohappy逛逛有很多粉底液推薦2017和粉底液推薦開架式喔!





OPI 魅力威尼斯系列-Worth a Pretty Penne時尚尖端(NLV27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OPI 如膠似漆閃耀系列.逆時玫瑰(ISL61)







OPI Gel Break 甲面賦活三步驟系列.賦活紅粉甜心3步驟組 NTP01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啟發自巴洛克時期的浪漫指彩

OPI VENICE COLLECTION魅力威尼斯系列





威尼斯,這個歌頌豐饒歡樂、充滿著大量美到令人屏息的藝術與巴洛克建築的漂浮城市,幾個世紀以來,威尼斯的美啟發無數的藝術家與作曲家,並造就了許多永恆動人的藝術作品。世界首席專業指彩品牌與玩色專家OPI,今年要向這個歐洲最浪漫的城市-「亞得里亞海女王」威尼斯致上最崇高的敬意!以15款大膽又優雅的最新浪漫指彩,玩美詮釋這奢華且宏偉壯麗的水上城市!

















OPI VENICE COLLECTION

魅力威尼斯系列




Worth a Pretty Penne時尚尖端(NLV27)









Flaunt your fashion"cents"in this shimmery copper.

情不自禁炫耀指尖的閃爍耀眼!














OPI的共同創辦人暨品牌大使Suzi Weiss-Fischmann表示:「當你隨著這無與倫比的城市漂浮並在其中漫步,威尼斯的夢幻之美總會一再喚起那些欣賞著露天廣場、在貢多拉小船上啜飲氣泡 酒、亦或是在露天咖啡廳享用義式gelato冰淇淋的美妙時刻。因此,這次我們利用浪漫的大紅色系、頹廢的藍色系、惹人注目的珊瑚色系、夢幻的冰淇淋粉彩色系、優雅的裸色系、戲劇化的深色系、以及奢華的金屬色系,來歡慶這些放肆的美景!」






OPI魅力威尼斯系列,共包含12款指彩與3款限定奢華色系,將?著義大利的迷人誘惑再度點燃您對色彩的激情,帶來無所不在的威尼斯生活魅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OPI 魅力威尼斯系列-Worth a Pretty Penne時尚尖端(NLV27)





arrow
arrow

    barnesei4j3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